close

昨晚跟朋友一起玩蛻變遊戲這款具身心靈意義的桌遊,結果又是被宇宙給震撼了一下。
很有感的一點是因為,在我急著要達到目標,"用力玩"的時候往往會受到阻礙(心想不事成)。甚至我贏得的點數,就被收回了。但也因為被收回,我就索性放下了那顆汲汲營營的心,沒想到卻出現....想要骰幾點就出現幾點,想走到哪裡就能到哪裡,整個大爆發,成為最快完成的人。如此經驗好像也被"神性"教育了一下,對於宇宙的信任更加深,也深深感受目標明確後就"放鬆"交給宇宙協助完成的那個平衡點。

8921440.jpeg


《創意人生蛻變遊戲®》在美國已經流行已久,也被翻譯發行超過40個國家,台灣是在2016年由好學校串辦人施如君所引進。
遊戲前針對個人的人生狀況去設並目標,遊戲過程中能夠幫助
妳發現達到目標的瓶頸障礙,了解自己在甚麼位置,甚麼想法,完整的呈現細在身心靈的狀態
well如果妳相信能量,那在遊戲的過程中其實就是一段執行自我清理的過程喔~~(是不是一兼二顧!)


蛻變遊戲遊2-4個人一起玩,每個人先設定本次遊戲的主題,主題的設定可以包含生活各個面向,例如:如何月薪5萬元;為何總是無法瘦身成功;如何找到合適的伴侶;為何總是會被客戶拒絕;如何達到真心滿心的喜悅感.....諸如此類。過程中,除了靠自己努力外也可以靠夥伴力量一起互相幫助協助過關,當然也會有不小心被連累的時候......!

設定玩主題後,遊戲正式開始~
1125蛻2.JPG

先丟骰子,決定抽幾張的"障礙卡","靈感卡","人生天使卡",然後放入個人潛意識的信封袋中,在結束遊戲的同時也要把信封袋清空才算結束喔!再來每個人的棋就從棋牌最中間的"本源"出發 ,朝著道路前進,一邊走一邊清除障礙,也一邊自我發現。然後一邊也要依序完成這四張計分卡,從身體層級(紅色卡)--->情緒層級(橘色卡)--->心智層級(黃色卡)--->靈性層級(紫色卡)。在完成這四個層級的關卡以及清空潛意識裡面的卡片就算是過關。
如同凱特的卡這樣,
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張計分卡裡面有"感知小卡",那是在這個層面中當事者已知或未知的部份,而天使卡則是在這主題上與幫助你或與你同在的天使,他們來幫助你清理與改善狀態,另外還有一區叫做"蛻變區"那是代表在那個層次裡頭,各人的阻礙與障礙,在解決後就能夠移到蛻變區。可以看到凱特只有"無能為力"這個障礙阿!!
77.JPG
這個遊戲晉升的標準就是收集到服務卡一張與感知卡六張或是三張天使卡,但在收集卡過程中也有可能被迫要回收。因此有人可能針對那個主題會收集到一堆得感知卡卻苦無服務卡;永遠都差1張天使卡;一堆得障礙卡。
看到別人一直往前進,就會開始心急(小我做祟),心急之後選擇如何應對呢?
這遊戲給我最大的感受是在,情緒層級時候原本我有七張覺知卡,在差一張服務卡就可以晉級.......此時.......竟然發生全部被收回!因為跟自己預測完全不同所以整個覺得錯愕又煎熬!!
但在被"奪走"成果之後,索性就"放鬆"去玩遊戲,經然發生了一次拿到3張天使卡過了情緒層級,又接著拿到6張心智層的絕知卡與服務卡於是~~~一次過了兩級,當下覺得超神奇阿!
好像一下子經歷跌到低谷又中樂透!
接下來我也不特別要急著完成遊戲,只把注意力集中在。。。。。需要走到哪裡然後能把潛意識裡面的卡清空或是獲得哪些過關需要的卡,然後有了計畫以後,竟然又神奇的.....按照計畫的...過關了!

過去發生的事件讓我相信自己是幸運,自己是被照顧得。但已經有陣子沒有這種感覺了,卻在這一個遊戲中讓我回到這種被宇宙照顧得感覺,那是你只需要有要明確目標,祂就會幫你一起達到。
生活中也是這樣的,設好目的,出空間給宇宙去運作,我們只要專注的清除負面想法,聆聽直覺,辨別小我與大我,專注在當下,如此而以!

IMG_9037.JPG

最後在大家都完成之後,就是第二部份,設主題(可延續或是一個新的),然後抽卡,看看宇宙的訊息。非常害羞讓大家看到這主題以外還有我的甜不辣手。
這部份。。。。。在這麼多字當中,其實也只關注"實相"這兩個字!哈哈~有這兩個字感覺就是會夢想成真阿!!!

 

另外如果有興趣玩這遊戲的,可以與我聯繫喔!凱特毫不猶豫的就買了這套遊戲阿!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