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將小孩的生日列出,來計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
如:1989.11.08 再來將所有數字個別相加
1+9+8+9+1+1+0+8=37=10=1(1+0)
最後得到數字1,則為生命靈數1號小孩,所以看最後加總就知道孩子是哪個生命靈數的喔~

 

1號小孩:天生傲氣的王子與公主

    1號小孩會朝向學習獨立,學習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快速落實內在想法前進。也因此他們發展會很極端:會成為一枚優秀特色的人物,或是一個麻煩的製造者。 
  他們
喜歡特立獨行,喜歡與眾不同。主動積極勇於表現自己,常扮演領頭羊的角色,帶領同學變好或作怪。因此1號小孩容易成為班上幹部
  
他們需要很多關懷或關愛,需要聽到別人對他們的肯定與稱讚,那是協助建立他們人格的一種方式,所以多稱讚能幫助他們建立正向的人格特質1號小孩是一個吃軟不吃硬的個性,用柔懷政策能影響他們比較多,盡量讓他們感覺到獨特。
  有些
1號小孩性子會較急,可能會出現強迫他人的傾向或是運用暴力相向。此時應該要多給予小孩陪伴與尊重,聆聽他們的需求與意見,讓他們覺得自己被愛被接納,才能將其他的想法與意見聽進去。1號小孩要成為正能量的人必須經過表現並敞開自己接納並包容他人、學習分享並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Ps生日中若有較多數字1,也容易被1號能量影響喔~

 

2號小孩:情感豐富善良的嬌羞小孩

   2號小孩天生較害羞膽小,因此他們需要更多親情的陪伴與關懷。常會表現出黏踢踢的個性,或是模仿哥哥姐姐或朋友的言行舉止,跟別人一樣會讓他們有安全感,他們天生也喜歡這種依附他人的感覺。然而他們的人生課題之中是要從依附之中去了解自我的樣子(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進而獨立與表現自我,生活中可以成為他人的配角,但在自己的生命中一定要把自己當最佳女主角或最佳男主角。
   因此對於
2號小孩先要建立他們對家與對環境有安全感,帶著他們熟悉每個環境的細節他們天生細心,容易注意到細節或專注在小地方,因此比一般人來的敏感或觀察力強。要去肯定與稱讚他的天賦,別認為小孩很龜毛難搞喔!
  
他們感情較羞澀與豐富,他們習慣被了解所以對待他們要有細心與耐性,主動詢問他們的需求與感受,使得他們知道在適當時候表達自己的感受。另外他們常會想很多而陷入選擇困難,教導他們分辨真實的需要與輕重緩急,別太快幫他們做決定,否則他們學不會分辨真實情況時,未來也容易將選擇權交出去而會經歷殘酷的教訓。
Ps
生日中若有較多數字2,也容易被2號能量影響喔!

小孩12.jpeg

圖為四元素的侍者牌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