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靈數流年計算:2+0+1+7=10=1(1+0)

      2017年整年度將壟罩在流年運勢1的能量場中,揮別2016年流年9的沉潛轉化,1是未來9年流年的開端,因此今年適合為人生訂定新夢想與新目標,新的生活節奏,適合突破現狀與朝新領域拓展
    這一年將壟罩在創新的氛圍之中,各領域與產業都將運用自身優勢提升產品價值,計畫進軍新市場,民眾目光也永遠關注市場的第一名,買單第一名,這位市場的佼佼者將囊括最多利益。
         
 
學著欣賞自己,了解自我價值,接受缺點放大優點,朝想要開展的新領域去勇於展現自己。2017如同照顧一顆種子成長發芽時期,整個過程考驗行動力與持久力,立下目標、確定夢想(種子)之後定要付出行動,規畫達成目標與夢想的方法,確實執行,在灌溉過程雖免不了遇到挫敗但你的勇氣與堅持將感召貴人出現,你將會得到許多資源與幫助。然而也要壯大自己,將自己的極限往上提升,進展不用快但要很穩定。
    今年要特注意溝通,執行前多與主事者確認清楚,確認套路一致才不會空耗。

    揮別鬱悶2016年,2017氛圍將容易得到新工作,新職位,新挑戰。所以已經在工作領域或事業版圖中已經駕輕就熟的人,今年將有機會跳槽、更上一層樓或學習到新的專業能力。可以針對有興趣的領域去培養新專長,發展新興趣,除了能從中獲得成就感外,在日後也有機會為自己加分。對職涯有規畫的你,主動向主管、老闆展現企圖心,主動毛字鍵都可以得到青睞喔~   築夢過程中,今年挫折感會比以往大,請務必堅持,保持正面積極態度,勇於承擔責任與後果,反而能激發潛能成就讓人刮目相看的成果。運用新的管理方式提升效能,自行研發或代理新產品給人全新感受,著手新的市場布局也不容片刻緩慢。
  
感情上今年單身者是很好破單的一年,多參加聚會會有一見鍾情喔!別再低調或發懶,拋開一個人也很好的想法,主動認識他人,主動找他人聊天,多多用交友軟體中發聲,緣分正在那端等著你,趕緊往珍愛奔跑吧!有伴的今年將往前大邁進,要多多計畫共同目標,兩人一起朝向未來前進;決定事情前搞清楚對方需求才不至於搞砸,耐著性子處理兩人之前問題,用愛與支持來看待問題會好過於用道理喔


塔羅流年:17號星星、10號命運之輪

17號星星牌:
 
 是願力的一張牌,也就是說今年是完成夢想的一年。然而你了解自己的渴望嗎?  問問自己想成就甚麼? 也許腦海中閃過一個畫面,也許想到遺忘已久的夢想,也許宇宙會給你暗示,領你遇見那個全身細胞都跳動雀躍,不停旋轉契機。    

10號命運之輪:
  
代表機會與運氣的流動。2017年立訂目標會如此重要是因為今年將充滿時空機緣,帶來好運與壞運。目標明確,宇宙才能知道該如何給予協助,創造機會成就你。生活之中保持正向正派,若投機取巧最後可是會招來失敗惡果唷!
    命運之輪的轉動將會替換""主流"",未來一年市場注目焦點會是過去的冷板凳球員,
也意味著過去具明星光環的人事物將不易延續,不免都將被出奇招的對手打敗,但可別盲目追尋趨勢,因為未來一年趨勢變化速度將加快,與其追著趨勢倒不如在自身優勢上,創新策略讓市場煥然一新才可延續冠軍寶座。
    未來一年要外在環境會變得較以往浮躁,容易受到許多意外或麻煩事干擾原本計畫,可別氣急敗壞而是要保持彈性,換個角度思考,才能得到解套,穩定內在而非隨外在起舞唷!建議多了解、研究人事物的本質才不會被浮誇的人事物唬弄得導致自己損失喔!

2017流年用.jpeg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