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將自己的生日列出,來計算出屬於個人的生命靈數
如:1961.04.11 再來將所有數字個別相加
1+9+6+1+0+4+1+1=23=5(2+3)
最後得到數字5,則為生命靈數5號人

 

    5號人好奇心強,熱衷於體驗新鮮事,享受自由渴望冒險勇於接受挑戰樂在變化,說他們是天生的鬥士一點也不為過。他們打開心胸體驗世界,因此5號人往往多才多藝,了解的領域很廣。他們會是很好的行銷公關業務的人才,在對各領域有一段了解後,5號人勢必要扎根於某領域,要從有限資源中發揮內在無窮潛力,如同鋼琴家,用88個琴鍵去創造永垂千古的作品

              5號人的愛往往很淡,在他們心裡自由、隨心所欲生活是第一順位,也因此5號人很難訂下來;但他們很容易被吸引,也能享受當下美好憧憬的感覺,所以兩人交流處於初期的時候是最美好的,當彼此生活趨於平淡或剩下責任義務時辨是5號人想找下一個新鮮事的時候;或當對方要求5號人許下對愛的承諾也會讓沒有「過癮」的5號人選擇放棄感情,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5號人還沒有準備好扎根、還有「心願」(理想目標)未了,所以不能讓自己活在柴米醬醋鹽的生活之中。

          5號人天生很懂得察言觀色,很能得到他人歡心,製造出「浪漫」的戀愛氛圍讓人容易動心。但對於5號人最好是拉長觀察期,去確保5號人對你/妳的決心,確保5號人是一時心動(嘗鮮)或是想要負起愛情的責任(追求穩定關係)。並不是5號人是愛情騙子,也不是妳/你不夠好而是此時得5號人還沒計畫將自己獻身給愛情,跟他們談戀愛「時間點」很重要。總之5號人願意走入一段感情的話他/她會是一位很專情又很有情趣的情人,會把一個人體驗世界擴大成兩人一起體驗世界,因此兩人一起旅行、一起創業、一起朝目標邁進將會變成5號人的生活目標~

  

小提醒:真自由是由心感受自由,不是不受拘束而是深入了解後泰然自若;願意耕耘才能從細微之處找到意義。

5.jpeg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