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將自己的生日列出,來計算出屬於個人的生命靈數
如:2000.12.16 再來將所有數字個別相加
2+0+0+0+1+2+1+6=12=3(1+2)
最後得到數字3,則為生命靈數3號人

 

  3號是全部數字裡面最吵得一位,喜歡發表意見、跟別人分享;從生活小事到國家大事都可以聊,也因此3號人思緒很快、反應好,3號人最大優點就是將得到的資訊重新組合包裝,變成新東西,所以3號人創意無限,可以說是最古靈精怪的人物。3號人的嘴除了拿來說話外,吃也是一流的,喜歡嘗試各式食物,也常藉由吃來發洩心中的不愉快。

 

   3號人很容易讓人一見鍾情,他們臉上通常有親切迷人的笑容,也因此要讓3號人心動也必須要體面,將自己的特色打理出來,才能在第一時間抓住3號人的目光。嘴巴可以說是3號人情緒宣洩的管道,因此開心時吃美食是享受,傷心吃美食是發洩;開心時聊八卦是聯絡情誼,傷心時訴苦或唱歌是宣洩情緒。總之陪著3號人經歷大風大浪感情也會隨之越來越濃烈。而當3號人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你的時候,表示跟3號人的心拉近關係,成為情侶身分的時候也就快了。

   3號情人其實是最適合當「寶寶」,因為只要在情人面前3號人會瞬間就變成小孩(甚麼都不會),希望對方為他服務。而情人所有的「服務」3號人會視為體貼、甜蜜;平時的精明能幹、叱吒職場通通與戀愛中的3號人無關,所以喜歡3號人的你,就只管著寵3號人就是了,你的付出與努力都會是加分的行為。

  成為3號人的另一半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一但有了承諾,3號情人也對將對方視為「寶寶」,把最好的照顧都留給對方,也會把對方當小公主/小王子一樣寵愛;就是互相寵愛對方的一段關係。四處去吃喝玩樂,是維持感情很好的一個方式,3號人既然是小公主/小王子那身為情人的你也要去做些浪漫的事情,平時也要多關心,讓3號人去發生的一切大事小事.也別跟3號人鬥嘴或講道哩,因為嘴巴是他們身體上最"給力"的器官.別跟他過不去阿~~

  

小提醒:3號人請搞清楚你愛上的是一種氛圍還是這個人喔!搞清楚看明白才不會"不小心"傷了人呢!

3.jpeg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