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將自己的生日列出,來計算出屬於個人的生命靈數
如:1980.04.04 再來將所有數字個別相加
1+9+8+0+0+4+0+4=26=8(2+6)
最後得到數字8,則為生命靈數8號人

  一般對於8號人會有當老闆的印象,這並不一定是8號人都要去創業,而是8號人能用"宏觀"角度去看事件,不容易糾結,因此他的建議往往能讓人信服.既使不當經營者,8號人也往往位居管理,決策的角色.8是2的3次方,外表好相處大楋辣的8號人其實"可以很細心",認真的8號人有些事不說但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所以內在很多小劇場),你對8號人的好或不好都被放在心上,他會找機會報答或默默推你落水.8發音很像發或花,所以8好像招財貓一樣走進一間店,會漸漸出現人潮;一個失心瘋的8號人錢財容易大進大出."發"是種豐盛感,往往8號人想的願望容易成為現實中的實相(吸引力法則),所以8號人要特別重視心靈層面的健康否則就會創造一堆不順利的實相.8號人跟天蠍一樣有佔有慾喔~

  8號人的動情次數大概會隨年齡而遞減(感覺淡淡哀傷),只能說當8號人經驗多時,從故事開始就推敲出故事結果,那....何須再去經歷一次呢!!年輕時候(或尚未成熟)的8號人,容易被吸引然後陷入,要吸引8號人要具備某方面魅力或是才華(讓8號人佩服或崇拜就對了),一旦8號人被吸引,就會想擁有,8號人會變得積極主動爭取,會有不屈不撓的毅力(厚臉皮),百方刁難或難搞他不怕,他只怕你不跟他互動,既使是扮小丑或僕人8號人也都願意阿!換個方式來說,如果遇到年輕或還不成熟的8號人,妳越難追會越知道對方渴望你的程度有多高;但如果是成熟的8號人,就要理性看待,可以花時間觀察他但可別想要接受卻故意刁難,那會讓8號人覺得妳幼稚就bye了.成熟的8談感情就像談生意,尋找的不見得是最愛的那一個,而是最能長久相處又不膩的那一位!
  8號人有佔有慾,他往往會希望自己自己能擁有主導權,所以8號人的伴侶就好像他身體的一部份,常會使喚另一半或要求另一半做事情. 然而,有些8則會很明白講他的想法,這樣的8號人希望兩人是平等的,一起為未來努力奮鬥,有點像是夥伴關係.但有些8號人不會明講.因為他/她認為另一半應該懂自己,這時候你最好也用暗示的方式跟他/她確認,保持一點模糊感對他/她來說是一種美感阿!跟8號人經營感情時物質生活也是重要的一環,多多關注財經資訊與美食資訊,為了就是得到更多財富再一起去"享受"財富.8號人的未來是靠當下創造的,當8號人有好的或正能量的感受,就會對未來產生正面能量.因此當妳現在跟8號人處不好了,回頭去想想是否過去曾經讓她/他不愉快,埋下的種子影響到現在呢?如同前面所講,8號人會把很多事情放到心上,所以他不見得記得所有的事情.有時候一件螺絲釘般的小事會影響了整個環節.8號人好像鏡子一樣,妳給他甚麼他就會回應妳甚麼的....

給8號人的建議~別讓私慾佔有了生活,時時清理內在負面能量再注入正面能量才會讓外在環境越來越順喔!

 

sun.jpeg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