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靈的法門相當多,有些是占卜如塔羅牌,可以發現問題、覺察問題;有些能量法門,可以提升自我頻率,協助改善整體能量場,兩者合為一體的也有,但能輕鬆愉快學習又能有意義那非屬"蛻變遊戲"。

而蛻變遊戲是一套身心靈領域桌遊,玩法有點像大富翁,每次3-4人遊戲,會有自己的棋子,擲骰子由點數決定前進。不同的是遊戲開始前會先設定本次遊主題,可以是大方向的主題如工作、感情等,也可以特定事件的主題,例如:為何感情上我總是被辜負、我如何創造生命中的豐盛、如何與自己相處...等。設完之後這次的遊戲所提示的"身體層面/情緒層面/心智層面/靈性層面的覺知"就會是圍繞在這個主題之下。

設完主題後,會先抽人生靈感卡、人生障礙卡與人生天使卡放入個人潛意識袋中。如同每個人剛出世時都會帶有不同的"資源與業"來到世上;人生靈感卡、人生障礙卡與人生天使卡簡單說象徵的就是我們在這主題上有的盲點、優點與貴人。所以每個玩家的張數都會不同。之後每個玩家就從中間的本源開始,本源象徵我們靈魂體還在混沌之中,當準備好接受考驗或執行任務之時就會將於世上,所以當我們願意清理這個主題之時就能離開本源出生到人生路徑上,出生後即開始自己的人生路徑

1125蛻.JPG

  遊戲版上一樣會有人生靈感卡、人生障礙卡、人生天使卡與宇宙回應卡,好像大富翁的機會與命運一樣,遇到了就必須抽並接受好運或是處罰!!在人生方格中,每一格都有著不同的任務,像是感謝人生方格,就必須要跟其中一位玩家說一件感謝的事情;在服務人生就必須要找一位玩家幫他抽一張卡;還有一格只要走到就直接處罰4滴眼淚小小卡(眼淚是處罰);而奇蹟人生方格肯定會是大家都愛的,只要一走到就能清除所有玩家的眼淚接著還能指定到人生路徑中的任何一格。而抽出來的卡片(靈感卡,障礙卡,天使卡,覺知卡)”往往都能直接說中玩家真實狀態,或是觸動內在。像障礙卡是宇宙讓我們了解自己在這課題上或在生命中養成的慣性、困住我們有形與無形的結、障礙我們的業。遊戲中除了幫助覺察外,靈感卡傳述的是宇宙對肯定我們、提醒我們擁有卻忘記的優點。天使卡則是提醒我們擁有各種不同特質的高我力量與我們高度連結,我們都是寶庫只要我們願意接受豐盛。
  每個玩家都有4個層次的關卡,分別是身體層面/情緒層面/心智層面/靈性層面,必須要拿到過關得條件才能逐步從身體像靈性層面往前進。遊戲過程中每個覺察都能被清理,信念越強的時候往往能感受到宇宙與你內在的呼應,你真的會有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喜悅感。遊戲過程就是人生過程的縮影,試著體察自己在遊戲中的感受與模式,那往往是人生生活模式,了解以後就能改變。

  從蛻變遊戲中會發現自己的信仰、價值觀與內在力量,是用一個全新的視野來欣賞自己,也是自我與高我即內在宇宙互相共振的過程。相信就是力量。

8921440.jpeg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