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將自己的生日列出,來計算出自己的生命靈數
如:2010.08.13 再來將所有數字個別相加
2+0+1+0+0+8+1+3=14=5(1+4)
最後得到數字5,則為生命靈數5號人,所以看最後加總就知道自己是哪個生命靈數的喔~
 

5號小孩傻氣但也是古靈精怪的小孩

    5號小孩天生就是個小淘氣,不只行為活繃亂跳連思考模式也很跳躍。他們對周遭具高度好奇心,主動探索這世界,很習慣用手、用嘴巴或各種方式,了解各種物質,從小就具備冒險家的特質。當然也會有文靜型的5號小孩,但只是身體安靜而已其實他們的心思早已飛到九霄雲外,5號小孩頭腦很靈活,具邏輯思考與創意,但耐性有待加強,所以他們會很常做出半途而廢這件事,這是好事也是要注意的事情,當他們放棄表示是不浪費時間在無趣的事務上,然而是5號小孩認真探索後而不感興趣抑或是他們沒耐性繼往下學習呢?
    
如果他們會受不住無聊,耐不住寂寞,常常需要找樂子。要特別幫助
5號小孩找到他們的興趣,或讓他們結交正向的朋友,必須他們心靈有依靠,要不很容易沉溺於菸、酒或追尋短暫的刺激與新鮮感。他們很能適應各種環境,群體中不算表現突出,因為不愛受到束縛往往不太喜歡擔任幹部。反倒像是一個叛逆小孩,喜歡做些讓自己與眾不同或很酷的事。
    5號小孩是天生的戰士,挫折與失敗反而能激發他們的上進心,在他們勇敢嘗試過程中,不需要擔心他們跌倒後會傷心或疼痛,因為他們能從中得到一股勇氣與強化信念,所以若是5號小孩沒精打采不是病了就是對某件事情的信念破碎了。好好跟他聊聊幫助他重新拾起生活的熱情喔!

 

5號.jpg

圖片出處:網路


6號小孩是敏感認真與解決問題的小孩

   6號小孩有著敏銳的直覺,他們能嗅出他人的喜怒哀樂,也能了解每個人的感受。他們會為別人著想,有一顆悲天憫人的心,喜歡且願意關心他人。然而他們的心是敏感的玻璃心,他們需要被稱讚與肯定,但對他們的稱讚一定要真心,因為他們可以輕易感受出他們是說真話還是假話。

  6號小孩小時候容易變成爛好人,總是想滿足他人,或者為他們解決問題,而為了融入朋友圈去改變自己;或者交到有問題的朋友,最後都容易被傷害,留下陰影。因此教導6號小孩正確的是非觀念,使他們部會將別人的錯怪罪到自己身上,使他們能明智判斷以保護自己。

6號小孩喜歡研究了解事情,分鉅細靡遺的分析或拆解,他們具觀察力與分析力,企圖找出運作的原理或事件的源頭。了解透徹之後是讓他們去解決他人問題,幫助他們,擔任小老師或幹部都是讓6號小孩建立自信與開心的事情。然而若他們得不到他人的肯定與讚美會使他們鬱鬱寡歡。他們天生對醫療、修復這件事情拿手,多多給予支持協助他們往往能成為一位頂尖專家喔!

 

6號.jpg

圖片出處:網路

arrow
arrow

    Kat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